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教育思想与大学生自我发展”主题党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7-06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2019年7月2日,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于人文1204开展“习近平教育思想与大学生自我发展”主题党课,支部书记金玢兵主讲,支部党员、预备党员聆听党课。

       课上,金玢兵传达了“习近平教育思想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要求党员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期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为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方向,明确了广大青年追逐梦想的历史担当。”

      党员们围绕课堂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他们认为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最终实现成长成才的目标,必须从当下做起。首先,将学习的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不懈,追求真理;其次,将社会实践作为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的必由之路,通过在艰苦的环节中不断磨练意志,练就坚忍不拔、持之以恒的人生品格;最后,将当前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环境利用起来,充分利用良好的学习条件,扎扎实实练就本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同学共同进步。

文/丁云笑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