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行政机构 >> 管理系
管理系简介

 

管理系原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教研室,2018年暨阳学院经济管理系更名为暨阳学院商学院,正式成立管理系。现有三个本科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  

全系现有教师13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4名,博士5名(含在读),5人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人具有企业高管任职经历,并聘请了一批学术造诣深厚并具有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学者、专家、企业家和政府官员担任兼职讲师。近年来,管理系教师主持或参与2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获得2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项,发表100余篇高质量学术论文。

管理系致力于为培养应用型创业人才而创造优良环境,课程注重体现知识、能力与素质全面发展,体现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培养,体现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强调在全面的理论知识学习基础上,注重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培养,并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以全面发展学生在充满挑战的商业化工作环境中的潜力。

全系以科研促教学、服务教学,形成了产学研有机结合和良性循环的体制机制。管理系学生获得国家大学生创新项目两项,获得浙江省企业经营沙盘模拟比赛一等奖等省级以上奖项20余项,毕业生就业率长期保持95%以上,创办了20余个优秀企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