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红色精神, 铭记于心”读书分享会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3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思想觉悟,引导党员同志与书为友,充实文化底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9日在人文1201教室组织开展了“红色精神,铭记于心”读书分享会活动。

    有一种感动叫红色,有一种温度叫阅读。读书分享会活动从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开始,党员代表们的阅读分享铿锵有力,声情并茂,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阅读感悟,相继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节选,学生党员们在聆听中重温历史,追忆初心,汲取信仰的力量,以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让大家切实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也加深了每位党员同志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感悟。

     

    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党员们读书及学习的积极性,在读书中陶冶情操,涵养正气,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党支部 斯伟燕、郑欣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