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暨阳学院商学院原为天目学院经济管理分部,2007年撤部建系,2018年更名为暨阳学院商学院。现有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七个本科专业。学院下设办公室、学工办两个管理机构和会计系、商贸系和管理系三个教学机构。开设会计学ACCA班、天使珍珠班等特色班。

目前,学院有全日制本科生3000余人。拥有专任教师60余人,正高级职称10人,副高级职称17人,博士13人,硕士41人,拥有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1人,浙江省“151人才”3人,绍兴市优秀辅导员1人。近年来,先后承担国家级、省(部)、市(厅)级研究课题200多项,发表专业学术论文35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70多部。

学院重视教学管理工作,强化专业课程建设,优化课程体系,注重课堂教学质量。综合实训中心下设工商管理、电子商务、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等4个实验分室。实验室固定资产总值达500余万元,专业实验室面积达1200m2,现拥有电子商务模拟、市场营销模拟、企业经营模拟、用友财务分析等各类教学模拟软件10余套,面向各专业开设验证型、综合型和开放型实验等。

在社会服务功能上,学院积极推动产、学、研相结合。通过探索和实践,采取灵活多样的模式,积极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浙江天使之泪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松集团、康盛股份等一些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产、学、研工作的典范

学院学工办推行“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注重学风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搭建学科竞赛平台,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近三年以来,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深受社会各界的欢迎。

“致知明德、经企济民”是本院院训。开启智慧、学会认知、修身明德、服务社会是探求经济运行规律为己任的商院人不懈追求的目标。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抓建设、同心同德谋发展,为创造特色鲜明的一流商学院而努力奋斗!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院徽标识

设计理念

总构图为大写字母B的立体形状,坚固的立体平衡结构与多面化不仅具有现代感,也象征着商学院“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责任和对商业经济人才培养。B是business的首字母,也像两只紧握的手,象征着交易与合作,又是阶梯,象征着进步与成功。颜色则选取了蓝色和红色,代表着商学院年轻学子的智慧与激情。整体标识简约大方、庄重高雅、易于识别,具有时代感。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