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顺利举办党团建设活动暨2024年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4-12

    为进一步彰显组织关心、关爱,提升学院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411日,学院办公室、分工会、旅游管理专业积极谋划、统筹安排,在诸暨马剑镇栗金村金家山村芳草地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团建设活动暨2024年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亲临现场,并与上半年过生日的老师们集体庆生。

    活动之初,通过自由分组,将参加团建活动的老师们分成了三支队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前往相应场地,开展春日趣味体验活动。在这一片“自然乐土”,大家放松身心,享马术、极速卡丁车、水上平台舟、农场采摘新鲜草莓等带来的愉悦体验,感受身心被春意包裹的快感,与大自然共度美好时光。晚上,大家举杯同饮,共进晚餐,分享生日蛋糕,畅享生活喜悦,交流彼此间的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感受心灵和味蕾的双重幸福。

    赏自然风光,享运动乐趣。这次学院举办的党团建设活动暨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创意新颖、别出心裁,内容充实、丰富多彩,不仅让广大老师们在享受生日喜悦的同时释放了平时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感受寓竞技娱乐于一体的户外拓展带来的速度与激情,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不同部门、专业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为学院的发展凝聚合力、积蓄动力、增添活力。

    (拟稿:黄晓梅  审核:张佩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