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唐袜艺学院走访诸暨市远帆针织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4-16

    412日,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副院长陈稼瑜带队调研绍兴市级博士创新站—诸暨市远帆针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行现状,并与企业沟通谋划VI视觉设计比赛事项。远帆针织负责人朱幸欣及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会上,朱幸欣对企业发展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对目前博士创新站的工作进程进行了简要交流。她表示,在当前的电商大环境下,远帆针织旗下品牌花栖处亟待进行产品周边改革及logo的更新。企希望与大唐袜艺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从产品配套包装设计、腰封卡头搭配、slogan创意改编等方面入手,尝试通过VI视觉设计比赛等形式,让青年大学生参与袜艺设计、了解袜艺设计。

    陈稼瑜就企业提出的双方合作开展VI视觉设计比赛倡议阐述了可行性意见。第一,他认为应该结合专业老师,从专业和课程的角度出发,将实践环节融入到课程体系中;第二,扩大参与对象范围,邀请设计相关专业往届毕业生一同参与,寻求更多优秀作品的输出;第三,希望企业加强与参赛学生的沟通交流,深化学生对企业和行业品牌文化的理解,以期达到更好地成品效果。

    会上,两方人员还就比赛的内容、活动的宣传推广、流行元素的添加、作品投票的形式等做了细致的讨论。举办此类比赛,可以为袜艺设计方向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在“真学、真做”的过程中获取认同感及满足感,为了解袜艺,加入袜艺奠定基础。

     

    (拟稿:翁美霞 审核:陈稼瑜)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