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关于做好2022-2024学年奖学金评比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3-15

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表彰先进,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创业创新,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学生奖助学金评比办法》,决定开展中国大唐袜艺学院20222024学年奖学金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仅限于中国大唐袜艺学院2022年录取公示的产业班学员。

二、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等记录和通报情况;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积极参加活动,主动融入地方产业。

三、评审标准

奖学金评比内容共由知识(A)、能力(B)、综合素质(C)三部分组成,奖学金评比总分等于每项指标的得分乘以相应权重之和,即:奖学金评比总分=A×25%+B×25%+C×50%,详见附件1

1.知识(A)的评审

知识测评是对学生专业学习效果的评价,衡量学生对知识的积累,大三学年以来无不及格课程。

课程成绩按学生进入产业学院后取得的平均学分绩点换算成百分制分值计算,平均学分绩点已于班级群内公示。

2.能力(B)的评审

能力测评是对学生各项能力素质的评价。累计加分不超过100分,超过100分者按100分满分计。

3.综合素质(C)的评审

素质包括实践教育和创新创业能力两大类。

实践教育测评根据职场实践和日常活动两部分,个人日常活动考核等级已于班级群内公示。

四、评审程序

采用学生自主申请、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审核、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先进(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的方法进行。

五、工作要求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负责具体评比工作,对照评比条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评比,相关产业班班主任协助审核工作。中国大唐袜艺学院负责奖学金公示及异议复议工作。

1.申请者填写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及奖学金评分表(附件3);

2.自行参加职场实践的,需填写产业学院职场实践鉴定表(附件4且经中国大唐袜艺学院认定后方可参与评选

3.申请过程需提供佐证材料的纸质稿和照片,并将所有照片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命名格式为“姓名+产业班”;

4.所有申请材料的纸质稿须于416日前提交至人文3309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1575083953@qq.com

5.未尽事宜请联系袜艺学院相关老师,联系人:翁老师(0575-87760113)。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2024315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