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时尚袜艺”营销大赛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3-19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引导大学生了解地方特色产业并融入实践,促进暨阳学子充分了解和热爱诸暨袜艺产业,提高学生投身、服务袜艺产业的意愿及技能,特此举办第三届“时尚袜艺”营销大赛。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商学院(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协办单位:浙江凯诗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诗秀纺织有限公司

诸暨市圣海针织有限公司、诸暨市圣芩纺织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点石成金营销技能社团、帽子丢了创业团队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以组队形式参加,每个团队最少3人,不超过5人。

三、主推产品

原创潮袜、专业运动袜、袜子礼盒、童袜、帽子等。

四、比赛要求

1、每支团队围绕花样袜艺主题进行短视频创作:发散思维,结合年轻人喜好,袜子搭配袜艺故事、袜子小品等方面展开创新,以适合抖音推广的方式制作成15s以上的创意视频并发布参赛作品一律不得添加水印中国大唐袜艺学院与协办企业共享视频版权并具有最终解释权。

2、每个团队至少拍摄1个内容积极向上,具有较强吸引力、传播力的短视频;作品应为参赛团队自己创作,不存在知识产权问题,严禁剽窃、抄袭所拍摄的作品不得为纯照片放映形式

3所有参赛组禁止将产品成本价公布在朋友圈以及社交媒体平台上,不得禁低价恶性竞争,更不允许将成组的袜品拆售。产品退还时需按套组或整包退还,其中零散拆单产品或影响二次销售产品不予退还,需各组自行承担费用。

评比规则

大赛分为营销实战、抖音&照片拍摄、答辩三个环节,评选指标及占比如下最终经组委会评选、合作企业评选,综合计算得分排名。

营销实战

照片拍摄

抖音量化指标

答辩

合计

创意

评论

播放量

65%

5%

10%

5%

5%

10%

100%

1、相关评选标准解析

1照片拍摄:体现竞赛过程策划、销售、摆摊等环节的照片5-10张,有小组成员清晰侧面或正面出镜(5%)。

2创意:独具个性创意品位,有新颖的拍摄手法、有新鲜的线索编排、有明确的表达角度10%

3)评论及播放量直观展现本次活动的社会影响(各占5%

4决赛答辩:详细阐述参展作品的创意、效果,准确回答评委问题(10%)。

2实战营销说明

1各队伍根据参赛产品价格表进行校内校外售卖,价差可用于购买赠品增强吸引力,最后按照销售金额进行排名。

2)产品领取:促销实战环节的产品各组根据自身情况,预测需求的产品类型及数量列在电子稿进货单上,再将进货单提交到邮箱,汇总后通知各组领取,产品由赛事组织方提供。

3)产品退还:对于售卖情况不佳的产品每两周安排一次退货,请在规定时间内退还至赛事方仓库,否则会影响本组最终比赛成绩。每两周为一个阶段,赛程的最后一阶段的退货率不得高于拿货量的10%,请提前合理退货。

4)产品结算:无需垫付资金,严格根据表格登记领取,产品在比赛结束时必须按各组领取的产品供价总成本结算或退还产品,结款需在51日前完成。

各组根据所选产品进行有策划性的销售;产品由各组组长登记领取,无需垫付资金,销售差价归各组所有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各环节综合得分排序评选一、二、三等奖、优胜奖与优秀指导老师奖,其中一、二、三等奖评选组的销售额最低需达该项奖金的2倍,优胜奖评选组的销售额最低需达300元以上。各奖项设置具体如下:

一等奖1名:奖金1200+奖品(价值3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700+奖品(价值2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300+奖品(价值100元)+荣誉证书

优胜奖5名:奖品(价值100元)+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老师奖3名:袜子礼盒+荣誉证书

竞赛安排

报名时间:319日—326日中午12:00

启动及培训时间:326日晚19:00

营销实战时间:41日—430

答辩及颁奖时间:58

八、报名方式

各参赛团队由组长统一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3月26日12:00前以“团队名+袜艺营销大赛报名表”为标题发送至指定邮箱1575083953@qq.com。

竞赛组员QQ群:853569766

组长添加QQ群:376458155

比赛联系人:翁老师、赵老师     联系方式:0575-87760113/87760105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2024/03/19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