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荣誉 >> 正文
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0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和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浙江省赢动教育悦为电商杯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决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427日,绍兴市第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决赛在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省教育厅主办的A类学科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电子商务软硬件设计与开发水平、电子商务管理和市场应用研究能力、电子商务模式创新能力,培养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大赛自201812月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共有34组队伍参加校内初赛,在各位指导老师及参赛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匿名评审,确定17支队伍参加省赛及绍兴市赛。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为学院特色专业,十分注重学科竞赛,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并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

 

商学院商贸系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