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9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为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29日中午,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沈明其在人文3302会议室作了题为“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的党课,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沈明其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和历史成就,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将迎来100岁生日,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所发挥的关键性作用,对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1C0D9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对党忠诚,知史爱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要结合自身实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教工第二党支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