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融汇交流,共促成长”——商学院召开第五期“商院心声”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0-22

“商院心声”是“明德商院 红色引领”党建工作品牌三个系列子活动之一,旨在了解师情、生情,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补齐短板,强化民主统战。 同时,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倾听各级学生组织现任干部的心声,助推学院事业改革与发展。10月20日晚18:30,在人文3302会议室,商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五期“商院心声”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徐定高主持,暨阳学院和商学院两级学生组织的主要干部共计23人参加。

本期座谈会的主题是“融汇交流,共促成长”。会议正式开始前,徐书记极具幽默的交谈方式,瞬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座谈会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展开。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在大学生活中担任学生干部的收获,对商院校园文化的看法,并为建设更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建言献策,徐书记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温暖活泼。


徐书记多次强调,此次干部座谈会只是“开始”,并不意味着“结束”,虽然各部门在内容上有所分工,但是也应互相融合加强合作,建立起学生与部门、部门与部门的桥梁,提升商院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最后,徐书记寄语学生干部,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珍惜一起学习的“学缘”,珍惜学院提供锻炼的机会和平台,怀着感恩的心拥抱学院。其二,希望学生干部有担当、有作为,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国之大者。”牢记新时代背景赋予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把抓”,不仅在学习上创造辉煌,也要在工作中做出绩效。


5F625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巩固了学生干部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对促进学院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院将始终秉承“以生为本,走近学生”的工作理念,本着对学生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文字|蔡静雯

图片|潘芷婷 吴玙珏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