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商学院举办杭州亚运会教师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分享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下午,商学院在人文3302 会议室举办杭州亚运会教师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2023年杭州亚运会教师党员志愿者王楚楚老师作交流发言,介绍她的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经历及工作感想。商学院全体学工线工作人员,党团学生组织骨干参加本次分享。

分享会伊始,王楚楚介绍了杭州亚运会的前期筹备以及整体部署,使同学们对杭州亚运会基本情况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王楚楚从五个方面分享自己的体验感受。从“中国潮流”到“中国骄傲”中坚定文化自信,从“竞技舞台”到“人生舞台”中迎接挑战。通过比赛现场和运动员们面临各种挑战和困难的积极行动,倡导要向亚运会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学习,在逆境中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从“全民健身”到“全民健康”中愉悦身心。从“个人拼搏”到“团队协作”中强化合作。她建议同学们在学业之余,应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走出寝室,走向操场。通过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坚韧毅力,提升自身的身体素质和面对失败的抗压能力。同时,积极学习运动员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并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培养自己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从“创新创造”到“创新浙江”中砥砺前行。这次亚运会的举办,不仅是一场体育盛宴,也是一场科技盛宴。她倡导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到创新创造活动中去。未来的社会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需要更多的年轻人用创新的精神去面对。

此次活动让全体学工线老师和同学们更加了解亚运会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增强了大家学习、生活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她的分享将激励更多的青年大学生们积极投入到服务学校和社会的各项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学院稳中求进和社会良性运行和协调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图文:叶童 钱雨洁 宣佳亦 审核:张佩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