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李安娜:浓墨重彩的做,轻描淡写的说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8


个人简介李安娜,商学院旅游管理191班。在校期间曾获得2019—2020学年省政府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学校二等奖学金、2020年12月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2020—2021学年省政府奖学金、2020—2021学年获学校二等奖学金、2021年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2021年获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校级二等奖等。


小故事:

为自己树立一个个小目标然后一个个去实现它。在大二上时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每个学期考一门证并争取通过。刚好刷到初会开始报名了,比较幸运的是,大一就已经学过了基础会计的内容。于是报名、买书、买课,刚开始准备的时候就快到期末了,于是草草学了几天就去复习了,寒假也没怎么坚持学习下来。三月份的时候,紧迫感就来了,于是一有空就学习,刷课、刷视频。当然,学习还是要有计划性,临时的佛脚抱得真的有点辛苦。期间当然会有不少消极的想法会出现,需要调整好心态,既然已经开始学习了,也花了不少钱,就不能白白浪费。比较幸运的是,初会通过了。于是我给自己在大三上立了个小目标:准备导游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实现目标。


寄语:浓墨重彩的做,轻描淡写的说


座右铭: 不骄不躁戒熬夜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