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马悦:彼方尚有荣光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1-09

一、个人简介

姓名:马悦

专业班级:财务管理221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财务管理221班班长 商学院党员之家综合管理部副部长

证书: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

二、获奖荣誉

2022-2023学年 荣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23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23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34期初级党校“优秀学员”

2023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2023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五四”辩论赛团体一等奖

三、心路历程

很荣幸能够获得本次省政府奖学金,在这里我想先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的认可,同时这份奖学金也是对我大一这一学年学业成绩的高度肯定。对此我很开心自己努力奋斗的汗水终于浇灌出了胜利的果实。

回望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我也时常陷入迷茫、彷徨。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知道只有把握好当下,才能够掌握未来。因此,我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汲取经验。除此之外,担任班干部,加入喜欢的部门,为磨砺自己创造更多机会。

彼方尚有荣光在,我相信只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总有一天可以取得更卓越的成绩,站上更广阔的舞台上!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