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李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1-15

一、个人简介

姓名:李芸

专业班级:电子商务222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证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二、获奖荣誉

2023年度 荣获绍兴市第十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七等奖

2023年度 荣获浙江省20222023年省政府奖学金

2023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一等奖学金

2023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2023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度学生优秀团员

三、心路历程

踏进大学校园的那一刻,我告诉自己要有梦想并且充实的过好每一天,并为自己定下了奋斗的目标。回望这一年,有各种美好的时刻,努力过也懈怠过。但以后的日子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孔子曾说:“学如不及,犹恐失之。”虽然获得了省政府奖学金,但我深知,与其他优秀的同学相比,我所取得的成绩微不足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荣誉就好比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不论是怎样的荣誉,只能说明过去,并不能代表将来。荣誉会随着掌声渐渐消失,但是奋斗的脚步却还需永远继续。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全面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以及高度的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广泛涉猎,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虚心地向同学学习,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