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明德商院·榜样力量】“校友论坛”第二讲:青春无悔,梦想启航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5-14

     

5月13日晚,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友论坛”第二讲,邀请校友做客论坛,分享交流,共促进步。各年级学生代表2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市场营销111班校友姚飞做客论坛。在专题讲座环节,姚飞校友以“青春无悔,梦想启航”为主题,介绍了自己大学生活以及大学规划情况,分享自己以及大学室友的成才经历。姚飞校友分享了公务员考试的经历,以及在浙江警察学院培训学习的情况,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如何更好的学习、工作,如何更好的成长成才。姚飞校友勇拼搏、敢挑战,不负青春,奋斗前行,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在场师生感触很深,深受鼓舞、启发。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职业选择、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内心的疑问和困惑,姚飞校友耐心细致地一一解惑,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商学院  赵锋/文  陈淑华/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