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明德商院·榜样力量】“校友论坛”第三讲:做自己的太阳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8

6月14日晚,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友论坛”第三讲,邀请校友做客论坛,分享交流,共促进步。各年级学生代表2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会计学113班校友杨嘉婷做客论坛。在专题讲座环节,杨嘉婷校友以“做自己的太阳”为主题,以考研时间线、考公时间线、求职时间线、创业时间线展开论述,引导、指导学生做好学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提前规划,明确目标。同时,杨嘉婷校友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在校生努力学习、投身实践,在课程学习、学科竞赛、论文写作、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做出自己的一些成绩,有所经历才能有所成长。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大学期间的学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学习、考研等方面提出了内心的疑问和困惑,杨嘉婷校友耐心细致地一一作了解答,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商学院  赵锋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