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改革】企业精英进课堂,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9-29

经世致用,知行合一。为全面提高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深化教学改革,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市场营销专业的童小军老师开展了企业精英进课堂的教学改革尝试。9月29日,新学期的首次企业精英进课堂活动走进了《网络营销》课堂,两位企业精英为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实践教学课。

首先,杭州白鹿才聘有限公司的CEO、绘星学院副院长李娅女士,围绕营销的思维方式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她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丰富多彩的案例,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空间和思维方法,特别是针对创业活动,她还分享了一些自身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及教训。

杭州共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特聘创业导师饶有奇先生,围绕《网络营销》课程的实验、实习环节,分享了新零售方面的实践操作知识。他从产品之道切入,通过结合实践操作,把同学们在实践中存在的选品问题做了深入剖析。之后,他又从用户之道、运营之道,分享了用户运营的一些实操工具及方法,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技能。

整个授课过程,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实现了书本知识的生动解读,让大家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及实践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对未来学习的方向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图/文 童小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