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成长沙龙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26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推动课堂教学改革9月22日下午,学院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教学竞赛及课程建设——青年教师的教学成长”的教学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由市场营销专业的童小军老师主讲,主要从教学类竞赛、教学类课程、教学类科研项目等三个方面开展。

童小军与学院青年教师分享了他在参加教师技能比赛、课程思政微课、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竞赛活动的经验及教训,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从磨炼中不断提升教学技能。以《网络营销》省级线下一流课程、《营销渠道》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等课程为例,分享了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等课程项目申报及建设的相关注意事项。以自身立项的3个课程思政方面的科研项目为例,与在场教师课程思政的未来着手点进行了意见交流。

通过本次沙龙活动,点燃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释疑了青年教师在教学改革方面的疑惑难点,有助于青年教师的成长。

                                             童小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