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时尚袜艺•创新创业】“袜艺直通车”开进第18届CHPE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3-30

328日,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再次组织开展“袜艺直通车”活动,本次直通车的活动目的地为上海世博展览馆,通过活动带领学生沉浸式体验第18CHPE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简称:上海袜交会CHPE)实况,产业班班主任、专业教研室老师、袜艺产业班共计45名师生参加活动。

展览会上,产业学院师生一行现场观摩了合作企业的展厅,学院先后邀请凯诗利、珍珠生活、华诗秀、情缘针纺、叶晓等袜企的工作人员化身袜艺产业导师,为参展的学生进行现场实践授课,科普公司运营范围、品牌理念、功能性材料应用、产品花型工艺特色等认知点,鼓励学生动手参与,提升体验感。交流的过程中,学生通过结合第三届袜艺营销大赛的相关产品,与企业人员交流了关于产品定价、产品功能特性介绍、产品品牌宣传等问题。

“袜艺直通车”活动是袜艺学院实践教育体系活动之一,学生可通过此类大型展会的定点讲解和自主参观,学习会展陈列布置、产品包装搭配、营销技巧交流等,在紧跟时尚袜艺潮流的同时了解产业品牌发展和行业流行趋势,开拓国际视野,开发时尚创意潜能。

据悉,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7届,被誉为“全球袜子领域旗舰展”,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袜企新品首发、渠道拓展、跨界合作、技术交流的专业首选平台,是中国规模盛大、久负盛名的时尚细分领域商贸型展会。下阶段,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将持续与专业教研室一道带领更多产业班学员深入行业和企业,“人才培养+产学研一体化”为核心,把专业和课堂建在产业”上

(拟稿:翁美霞   审核:陈稼瑜)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