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科学研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1-18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实践赛浙江赛于 2022 年 4 月 16 日至 6 月 30 日举行我院学子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与此同时,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常规赛2022年5月28日至5月29日在浙江财经大学圆满落幕。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此外,在2022年绍兴市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我院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2项。

本年度竞赛自2021年12月启动,设有常规赛及跨境电子商务实战实践赛2个赛道,在指导老师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在诸暨市行业企业产教协同下,先后经历校选拔赛、市赛、省初赛及省决赛,历时7个余月,取得成绩较2021年有较大的提升。

子商务专业为学院特色专业,着力践行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不断激发大学生的电子商务创新创业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并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


                                        商学院    张哲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