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1-10

    1月10日,商学院人文3302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学院联系领导李文莉,组织人事部主任林爱广出席会议,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

    林爱广宣读了学院关于季永亮同志任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的干部任命文件。

    季永亮作表态发言,他对学院党委、领导的信任、厚爱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履职之际,他做出郑重表态,一是提高道德修养,实事求是开展工作。二是注重团队建设,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尽快融入角色,提高工作方式方法。四是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师生诉求。五是不忘初心,守住底线,与学工同仁携手并肩,共谋学生工作新篇章。

    何红光就学院党委对我院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并全力支持季永亮同志开展工作,希望季永亮同志作为班子新成员,能切实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做好商院各项工作。

    潘小承表示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并对季永亮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季永亮同志尽快融入商院集体,熟悉工作、发挥特长,将好的工作做法和工作理念带入商院,与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引领商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文莉对季永亮同志表示祝贺,对他的业务能力和为学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任命是组织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学院委以重任,担子很沉,责任很重,希望季永亮同志能够不负众望,与商院党政班子和其他成员携手,为商院的发展再创佳绩。

    最后,李院长对全体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讲大局,增强角色意识。二是讲学习,增强创新意识。三是讲团结,增强民主意识。四是讲廉洁,增强奉献意识。

    商学院 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