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绍兴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1-13

     

    1月11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206会议室,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绍兴校友会成立大会如期举行,暨阳学院副院长李文莉,商学院院长何红光、党总支副书记季永亮,学工部副主任徐定高,商学院全体辅导员60余位绍兴籍和在绍就业创业的暨阳学院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暨阳学院绍兴校友会成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小承主持大会

    潘小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邀请与会校友共同观看暨阳学院宣传片,向校友们展示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合作、国际交流、组织建设、实践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李文莉代表暨阳学院向全体绍兴籍和在绍就业创业的校友们表达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她与校友们一起回顾学院自迁址诸暨办学以来取得的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她表示暨阳学院目前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刻,正沿着“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服务名院”的发展道路,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她强调:学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可信赖的力量。她希望绍兴校友会能够在暨阳学院校友会的带领和支持下,凝聚校友力量,做好校友工作,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更好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

    与会校友交流发言、建言献策校友们感激母校的教育与培养,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学院越办越好。大家一致认为:绍兴校友会的成立,绍兴地区广大校友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平校友都有义务为校友会建言出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宣读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校友会章程》,并全票通过了绍兴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李文莉向绍兴校友会授旗并为绍兴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据悉,绍兴校友会将坚守校友会宗旨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举行各类校友活动,为学院20周年院庆献礼。 

    商学院/黄晓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