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庆国庆,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0-26

    2021年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建党不易,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奋斗和党的正确领导。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百年来的青年传承的爱国奉献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引导青年秉持家国情怀。会计学第二学生党支部于10月14日在人文2105开展“庆国庆,强党性”的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从回顾党史、发展之路、铭记使命、坚守初心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为民。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是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中国共产党始终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

    党是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力量,为中国人民前进指明方向。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我们重新领悟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夏燕婷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