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院学子获“新道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三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0-26

    10月23-24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嘉兴学院、湖州师范学院承办的“新道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顺利举办。商学院派出3支代表队与来自全省46所本科院校的220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由万煜琦老师、何红光老师指导,刘毅、彭紫薇、胡程浩组成的暨阳学院2队获三等奖。

    浙江省沙盘竞赛已有十数年历史,并于2017年升为浙江省一类学科竞赛,参赛学校和队伍逐年递增。竞赛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抽象化商业社会运行规则,将制造型企业“搬进”校园。参赛者角色扮演投入其中,作为企业经营管理者,对企业进行战略制定、生产采购、市场营销、财务结算等工作,在一个相对短的时间内应用专业所学理论知识,领悟企业经营规律、锻炼分析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商学院管理系全程组织赛事活动,开展宣传、选拔和培训工作,积极做好竞赛指导、领队参赛和相关服务工作。参赛学子在比赛中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优秀的决策实践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管理系万煜琦)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