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人员到商学院洽谈校企深度合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9-29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办学模式。9月28日下午,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任丽一行到商学院洽谈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副院长陈稼瑜、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和相关辅导员参加本次洽谈会。

    16578

    会上,张佩成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滨江物业公司一行来院座谈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加快学校专业发展和就业输出的一项重要措施,应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明晰着力点,积极探索、构建起长期有效的、深度融合的合作模式和载体,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开创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陈稼瑜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模式,并着重就特色班运作、特色班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学院和滨江物业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并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屠蒋威补充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和服务,希望尽快建立校企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性运行机制。


    任丽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人才需求、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公司近年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公司和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新模式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支持学生全方位到企业实践,支持校企双方开拓新的合作领域。

    最后,与会嘉宾围绕校企合作模式、订单式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在校企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发展的道路上达成了共识,表示将在今后更多方面开展合作,逐步落实双方具体计划与措施。

    据悉,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具有建设部一级开发资质,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长三角房地产领军企业。滨江物业是滨江集团子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省房地产协会物业专委会副主任单位,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滨江物业连续十年处于行业领先,成为杭州市物业行业满意度标杆。

    (商学院学工办  徐超)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