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心理辅导站顺利举办“我与秋天共作画”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1-27

11月秋风瑟瑟,硕果累累,树叶飘飘,当一片片树叶从树上摇曳飘落下来的时候,校园正走进了多彩的秋天。在“我与秋天共作画”活动中,同学们走进校园,利用飘落下的树叶当作题材,运用提供的彩色笔和胶水完成了一幅幅精美且富有想象力的树叶画。

平时生活中同学们大多会有社交、学业和心理上的压力,在寻找树叶的过程中,同学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走进了大自然,在学习之余放松自己的身心。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有用树叶组成小动物形状的,有在树叶上画上美丽的花纹图案的,最后通过同学们的投票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5名。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发挥了想象,亲近了大自然,有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缓解了学习生活带来的压力和焦虑。

商学院心理辅导站

2023年11月25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