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曹灵杰: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4


个人简介

曹灵杰,商学院财务管理181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两次,并获得三好学生优秀义务兵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小故事:

平时上完课我就会去图书馆待着,认真复习上课的知识点,预习下一次课的内容,或准备拓展新的知识点,这些学习习惯都离不开我们良好的寝室氛围,一个寝室包揽了专业前四,大家对学习的态度一直是十分重视的,距离期末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开始一轮又一轮的复习,毕竟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早出晚归是常态,甚至在每次期末考结束后称体重,都会看到瘦的比较多,果然努力学习消耗的比较多。当然劳逸结合十分重要,我们会拿出时间在晚上一起看电影,有空一起出去聚餐等等,合理的安排时间,获得的会更多。

寄语:

趁着在大学还有时间,多考点证,多做些有成就的事,有目的地去堆砌你未来想要达到的高度,别让自己后悔。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沈连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