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魏胜楠:人与人最大的差距是坚持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3-24


个人简介

  魏胜楠,女,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82班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两次、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暨阳学院中华诵读竞赛二等奖、“献礼五四·致敬青春”大学生国防主题演讲比赛院级二等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二等奖、暨阳学院第十一届“外教社杯”英语演讲比赛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浙江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竞赛二等奖、暨阳学院第十届“古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三等奖、暨阳学院素质奖励,获军训先进个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查报告获得者”、绍兴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良好”校级学生会就业创业部副部长等荣誉称号。

小故事

大二上学期期末我报名了电子商务竞赛,我们队一共五个人,在寒假开始准备比赛,从最开始每个人对项目idea的意见,到建立微信公众号、创作抖音、设计二维码及网上测试、制作网站和app、撰写项目文本,直至现在我都对在凌晨两点仍然在微信群里热火朝天地讨论项目问题的我们记忆犹新,至于项目文本修改多少次已经记不清了。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成为了全校唯一一组进入省赛的团队,暑假那会儿,我们组员三人拎上行李,奔赴暨阳进行最后环节的答辩,在听取各位老师对我们的意见后,反复修改PPT,最终获得了浙江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竞赛二等奖。
寄语

有目标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规划的人生才更精彩。大学中前两年多的时间,我担任过校学生会的副部,做过兼职、志愿者,取得过省、市、校、院的一系列荣誉奖项,蝉联四次专业第一,也进入了校本部,并且在上学期也取得了平均绩点4.31这样一个还算不错的成绩。我想这些有相当一部分取决于我每学期甚至是每日制定的目标以及规划,此外便是赋予实际行动。

文/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杨芊芊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