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获得者】张琼尹: 生活没有标准答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注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8


个人简介张琼尹,商学院会计学 202班。在校期间曾获得“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一等奖、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六届写作大赛二等奖、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2020-2021学年一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等。


小故事:

在学习中,最重要的是要沉下心来,制定好自己的每一项计划,并将它付诸行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由于高中数学基础薄弱,刚接触到微积分这门课时,我就被它深深的难倒了,听课时一知半解,看书时一头雾水,解题时难以落笔。看到周围同学游刃有余地做题,我内心深深受挫。为了取得好的成绩,我挤出空闲的时间不断钻研做题,虽然有时会因为毫无头绪而烦闷,但是每一丝微小的进步都能激起我更大的动力。通过不断的日积月累,最终这些题目都能迎刃而解。在备考期末的那段时间,我通过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高质量地完成复习任务,虽然忙碌但却充实,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眼中有星辰,心中有大海,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不蹉跎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去拥抱每一线希望。要坚信所有的努力与付出,最终都将兑现成丰收的硕果。


座右铭: 生活没有标准答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注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