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周君乐:只有把握住今天,才能开创明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12-28


个人简介周君乐,商学院旅游管理(单考单招)201班。在校期间曾获得2020-2021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2020-2021学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一等奖学金、2020年暨阳学院商学院拔河比赛一等奖、2020年暨阳学院第八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二等奖、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2020年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校级赛二等奖等。


小故事:

上了大学才真正明白家长老师口中所说的“等你考上大学就可以玩了”这句话是假的,大学里没有老师家长的管控约束,刚开始我觉得很轻松,很自在,想玩手机就玩手机,但久而久之我发现学习是不能荒废的,还是要靠自己自觉的,听不懂的微积分需要自己课下去看书搜题看解答,甚至去搜网上老师教学课程,学业并没有轻松很多,还要怕期末的“挂科”,所以我开始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我会把学习与娱乐时间分开,该学就学,该玩就玩,每天给自己制定一点小目标,睡前想想今天自己干了什么,有没有浪费时间。因为,我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我努力了,我就不会留有遗憾!


寄语:每一天,你、我共同努力!没有谁的幸运是凭空而来的,只有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学习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懒惰,放弃很容易。永远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会是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座右铭:只有把握住今天,才能开创明天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