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徐焱:借实干整饬自我,以笃行丰盈青春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1-09

一、个人简介

姓名:徐焱

专业班级:财务管理223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证书: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普通话二乙

一寸照

二、获奖荣誉

2022-2023学年 荣获省政府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荣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荣获“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比赛校级三等奖

三、心路历程

大学伊始,懵懂而迷茫,但我深知青矜之志,履践致远,唯有脚踏实地做好当下的事,才能在努力奋斗中追寻心之所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借实干整饬自我,以笃行丰盈青春。所以我做到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积极主动向老师提问解惑,不断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除了专注课堂学习外,我同样注重实践与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会利用课余时间寻找学习机会,如参加英语比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及与专业相关的竞赛,考取英语、计算机相关证书,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同时积极参与团学活动与社会实践,从中我也发现了自己的短板,并不断进步与改正,这使得我在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提升技能。

非常荣幸成为省政府奖学金的获得者,这是对我学业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努力和能力的认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荣誉就好比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也是起点。今后,我会将这份荣誉视作不竭的动力,保持初心,脚踏实地,不断追寻更好的自己,积蓄向上的力量,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