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叶珈诚: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4-01-15

一、个人简介

姓名:叶珈诚

专业班级:财务管理223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财务管理223班学委、商学院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证书: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红十字救护员

微信图片_20240103234615

二、获奖荣誉

2022-2023学年 荣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2-2023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22-2023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党员之家管理委员会“优秀干事”

2022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优秀志愿者”

2023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度“优秀团员”

2023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34期分党校初级培训班“优秀学员”

2023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2023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23年度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查报告获得者”

三、心路历程

大学孕育着青春和梦想,孵化着无限的可能。我很感激父母、老师和同学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让我这个能力平平的孩子收获到精彩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

过去的一年里,我努力平衡好学业和工作间的关系,在不落下学业的前提下,合理分配时间,积极参与活动,结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学习工作期间,受挫是在所难免的。我也曾失意彷徨,也曾被繁重的压力所击垮,因而学会调节情绪是至关重要的,正所谓没有绝对的好运气,只有十足的好心态。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脚步不歇,前行不止,趁着年轻,大胆向前冲吧。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