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微访谈】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张江涛校友专访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11

 

个人简历

张江涛,工商管理161班,在校期间担任系综合办公室主任,积极参加学校各种学科竞赛和志愿者活动,本科毕业以后进去饿了么负责c端运营工作,并且在在职期间创立了自己的新媒体平台,以学院为主的公众号 : 浦阳路77号。

学无止境

张江涛校友我们分享了他参与社会实践的经历和心得体会。他说,学生时代的我们总是对未来充满憧憬,急不可耐的想要踏入社会,工作又会怀念我们的大学生活,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并充分享受当下。谈到学习,他告诫学弟学妹们,学习是一生的事情,想要跟上时代的脚步,就必须不停的学习,知识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不努力就会被淘汰,现在所学的专业知识都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我们应该学好专业知识,遇到不懂的及时问老师,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只有把书本上的知识学扎实了,理论与实际结合,才有可能具备胜任未来工作岗位的综合能力

珍惜时光

江涛校友对校园的变化在校学生鲜活的面貌十分感触,也许,青春就是这样有一天,蓦然回首,却发现光阴已经铺了一路,自己却浑然不知。他告诉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环境,把握住现有的资源,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同学情是一种最纯洁、最永恒的感情,像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你心里萌芽,所以大家要珍惜身边的同学,珍惜大学同学

奉献自我


今年6月30日,张江涛校友接到市红十字会的通知,得知自己和一名血液病患者配型成功。人命关天,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捐献,虽然此事遭到了父母的一致反对但他还是说服了父母,并在浙江省中医院成功进行了造血干细胞采集,成为我市2020年第2例、总第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将用于挽救一名血液病患者的生命。说:“造血干细胞一生只能捐献一次,我把唯一一次机会用掉了。不过在我看来,只不过做了一件小事。这也是为刚刚步入社会的自己,送上的最好的礼物。”同时,也希望能用行动,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给更多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寄语

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学校的时光,工作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你们还有大好的时光,千万不要荒废哦,还有就是一定要多读书呀!很多道理都在书里面,每读过一本都会明白很多道理的!

商学院分团委 学生会 黄乔雨/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