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智能财税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25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浙江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批准2020年度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班于12月13日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有陆施予、顾维萌、张海燕和陈璐琦四位老师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分别在中联教育和智慧财经两个平台上完成,真正实现了业财一体化和智能财务,参加培训的老师都表示收获很大,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无论是教学方式还是教学素材积累都有很大帮助,这对我院高素质“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 顾维萌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