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张哲老师荣获2020年度学院优秀教学教师一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25


我院张哲老师在近期的2020年度学院优秀教学教师评比中,荣获一等奖。

张哲,博士,副教授,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主持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重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编的《袜艺产业电商直播实训教程》获批浙江省“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主持省级教学建设项目2项、省级线下一流课程1项;指导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获全国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5项;指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省级铜奖1项;获院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院级教学先进工作者、2020年度学院优秀教学教师一等奖等荣誉。

平易近人 亦师亦友

2008年博士毕业后,张哲老师便来到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任教,十几年来,一方讲台,承载的是为人师表和教书育人的责任。在课堂上,他往往以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学生,而课下,他便与学生们如朋友般相处,形成了师生之间彼此尊重而不疏远、亲密而不随便的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在电子商务活动中,处处有激烈的竞争和不断前行的创业者们。不论是设立创业工作室还是近年来火热的直播带货,我们都能找到张哲老师与学生一同学习的身影。

创新课堂 博采众长

纸上谈兵,终究是镜花水月。张哲老师在教学中十分注重实践,作为“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入选教师,他将互联网融入教学实践,改革了教学方式,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而且也能够让学生在学习中极大限度地贴近现实生活,融入网络时代。

创业时代,更看重的是个人的创新能力。张哲老师说到,“不要让自己成为一个没有经历的人,我会将实践活动的经验放入教学中,鼓励更多的同学去勇敢实践,让同学们树立起实践的意识,同时希望大家能从实践活动中学习到课堂上没有的知识。”他将在创业中所积累的经验融入教学课堂,用切身经历去鼓励大家勇敢去闯,把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静心教育 潜心创业

作为专业负责人的张哲老师,始终强调学生要尝试一些课外实践活动。他积极响应国家的“双创”号召,进行全民创业、万众创新,带领学生团队组建了工作室,并在抖音进行创业实践。张哲老师表示:从9月底创建完抖音号,到10月底开始着手准备直播带货,整个过程中虽然遇到了很多问题,但经过大家的努力,一切都在慢慢步入正轨。他计划把带领学生创业的经验编写为一本教材《电商实训教材》,以实操经验改善理论性课程授课的教学效果。

(商学院)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