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ACCA方向班--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题春游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4-20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微风凌凌,和春日的约会就此开始。

2021年4月18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ACCA方向班全体同学和老师一起在诸暨市青龙草堂休闲农庄开展了春游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博教育组织,旨在让大家在春天这个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学习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

中午十一点钟同学们到达活动地点,并开始为烧烤做准备。在烧烤现场,大家分工合作,一起动手,体验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期间欢声笑语连成片,其乐融融,格外满足。

结束烧烤之后,就将迎来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背对背接力运球,这个游戏很好的考验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让大家在欢乐中增进友谊;第二个游戏——两人三足接力赛,这个游戏虽不陌生但实践起来似乎也并不简单;第三个游戏——“你画我猜”,这个活动是这次活动中最激烈的部分,各组争分夺秒,“画”的同学在前面用自己的肢体语言表达词语,而“猜”的同学在下面开启头脑风暴模式,紧张而又刺激;最后一个游戏就是歌词接力了,一句句或动听或搞笑的歌词给此次活动落下帷幕。当然,在活动的最后,也是最有意义的环节——拍合照,这已经成为ACCA班的传统,每时每刻记录下生活的点滴,多年之后回忆起来也是满怀欣喜。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和春天的一次约会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但我们的约会不会只有一次;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来日方长!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