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旅游管理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8-26

8月15-25日,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李文莉走访慰问在诸暨、杭州、宁波、湖州进行顶岗实习的旅游管理学生,并与合作单位展开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1969F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诸暨芳草地酒店、杭州悦榕庄、杭州洲际酒店、杭州康莱德酒店、宁波万豪酒店、安吉悦榕庄和南太湖山庄,实地考察了学生顶岗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状况等。同学们就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洪昀与学生们分享了实习及工作心得,介绍了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李文莉对学生在工作、生活中的困惑进行了解答,鼓励学生在工作中保持积极心态。

走访过程中,实习单位负责人继续对我院的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同时表达了长期及更深层次合作的意向,并为我院学生制定了专属的培养方案。近年来,在疫情影响下旅游业整体低迷,就业压力较大,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以国际顶级奢华酒店为主导,努力为同学提供更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学生留职和晋升状况喜人。

图/文 俞博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