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带队赴大唐街道走访企业并看望袜艺学院暑期实训学生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8-25

为强化学生实践管理,了解实训学生基本情况,8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带队赴大唐街道走访袜业合作企业并看望袜艺学院暑期实训学生。社会合作部、大唐袜艺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洪昀一行先后走访诸暨市情缘针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亿衡针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实训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近况,并与实训学生、毕业生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会上,实训学生分别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向来访人员做了汇报和反馈。洪昀认真聆听并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在实训期间遇到的职业困惑给予指导,重点就学生的实训工作表现、专业技能与产业用人需求匹配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和探讨。

她强调,一是要关注学生是否学有所用、学以致用,要关注人才培养和就业实践的有效衔接;二是要树立问题导向思维,以实习实训中遇到的问题来辅助探索基于地方特色产业的产教融合新范式;三是要完善多元联动机制,发挥产业学院的优势,促推师生扎根地方特色产业。

会上,企业负责人高度认可我院实训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并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

会后,洪昀一行实地参观了实训学生办公场地和工位,详细了解实训学生的日常工作职责和业务开展情况。

/文 陈稼瑜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