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2-11


122日,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了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开题答辩。本次答辩旨在评估学生们的毕业论文选题、研究方法和研究计划,为后续的论文写作提供指导和支持。

本次开题答辩由市场营销专业的5名教师担任评委。答辩中,同学们围绕各自论文的选题来源和意义、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工作进度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们在听完学生的汇报后,就选题的创新性、研究方法的可行性、工作进度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评委老师们对学生的研究选题和思路给予了肯定,并就具体的研究方法和细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们将根据评委老师的建议和指导,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为后续的毕业论文写作做好充分准备。本次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图文/童小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