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商院教师参加绍兴市高校课程思政建设集中备课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2-11



20231129日,商学院童小军、马晓芸两位专任教师参加了绍兴市高校课程思政建设集中备课会。

受邀参加本次集中备课会的嘉宾有绍兴市高校课程思政建设联盟秘书长、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绍兴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金乘波,绍兴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沈华梅,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党委书记何作井、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参加会议。何作井、梁瑜分别对大会致辞,对会议宗旨做了介绍,并对参会教师表示了诚挚的欢迎。

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联盟秘书长、浙江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计伟荣教授做了《课程思政赋能高质量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建设思考》的报告分享。浙江工商大学课程思政中心副主任向荣围绕《高水平商科类课程思政建设:政策解读、案例分享和建设路径》作了专家报告,并以国一流课程《企业危机管理》为例,详细展示了课程思政的构建内容及建设经验。

在绍高校的近200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备课会,通过专家的报告学习、兄弟院校教师的经验分享,加强了我院教师对课程思政的建设内涵、目标、实施路径的理解,为后续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图文/童小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