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绍兴市第十四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2-08


“中兴杯”绍兴市第十四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是绍兴市教育局主办的学科竞赛之一,面向全市高校财会类专业大学生,竞赛内容紧密结合绍兴市地方产业,分析公司综合案例,在促进大学教学的基础上,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


我院通过校内选拔,共推荐4组代表队参加该赛事的本科组竞赛。其中B19组孔林婕、龚依莹、洪施纤荣获一等奖;B21组林芳芳、赖映映、程敏红荣获二等奖;B20组赵佳琪、芦佳雯、毛迦伊和B22组朱佳丽、陆舒丹、麻芳芳分别荣获三等奖。

该竞赛目的是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竞赛在教学改革和财会人才培养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