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二十届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1-24


11月7日,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组委会公布了第二十届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的获奖名单,我院学子获得了两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分为本科传统赛、本科案例赛、高职高专传统赛三个组别其中本科案例赛共有159支队伍参赛。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吴青青、薛寒冰、卓婵娟团队以及周琳琳、张馨云、桑林珠团队的案例作品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两项省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是由浙江省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面向全省经济管理类专业大学生的省级A类学科竞赛该竞赛是顺应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产物,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转变学校的育人模式,对强化学生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促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训质量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