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书记信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专业成功举办创新创业系列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11-24


2023年11月22日上午,应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邀请,兰木跨境创始人臧舒悦在人文楼3123教室为我院学子作创新创业系列讲座。我院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马晓芸老师,专任教师王江姣、应纯瑜老师出席讲座,工商管理21级、市场营销21级、工商管理专升本23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在讲座上,臧总首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大学期间开始的几段创业与就业经历,用自己的创业故事让同学们了解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及不易。接着,臧总介绍了中国品牌出海的供应链、政策及技术优势,品牌出海常见模式和学生容易创业实践的平台。在选择或搭建合适的平台后,如何进行线上线下海外全渠道流量布局。最后,臧总给大家总结了学生在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与在座同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臧总结合自身丰富的创业经验,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在讲座上我院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马晓芸老师为臧总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对臧总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让师生受益颇多。


(工商管理专业 王江姣)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106

总访问量:

明德商院

商院团学